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基因都跑那去了?

我有時會到網友的部落格隨意逛逛,某天看到網友媽媽在日記上寫:xxx....會在意自己有沒有可愛,有沒有帥,三不五時還要照鏡子確認一下,果然是他爸爸的小孩。

我看到這篇又想到我家的澄爸及Austin這對父子就覺得很好笑,因我家Austin也有很多地方和澄爸的個性幾乎一模一樣!
我很難想像這對父子倆不只長的像就算了,尤其是龜毛、挑食、厭食....厚....講不完啦!
我曾去請教過婦產科翁紹評醫師,不管我說什麼翁醫師就笑著回答說:基因會影響一切!
厚....什麼都是基因,未免澄爸的基因也太強了吧??
那....我想知道的是,我的基因都跑那去了,怎麼一點影響力都沒有?!
看來全被澄爸的打敗了...金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