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懷孕可買的保險

我所知道保險公司只要得知保險人正懷孕,大都是懷孕那回不理賠!
但是不知大家知不知道也有一種懷孕可買的保險哦,
在寶寶還未出世,就先幫寶寶買保險~~因為我有買,我朋友及同事也都有買,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我買的當時只有兩家有母嬰險,
一家是繳錢就不退還保費的,
我和我朋友及同事買的都是另一家~~紐約人壽的母嬰險!

我所知是要目前產險沒有發現異常的人才能買,也就是說早買早好,以免有問題時就不能買了,或是沒告知當要理賠時保險公司就不理賠!

紐約人壽的母嬰險期滿就退還「所繳的保費」~~我是買用年繳八年期的=只讓保公司賺八年的利息而已=拿利息換保單!
八年大約是小朋友上國小時,正可以拿這筆錢當做教育基金來用!

這個保險有針對肚子裡的寶寶~~若是出生有重大疾病就有理賠,雖然大家都希望寶寶平安的出世,但很多事情事事難料、人算不如天算,萬一寶寶有重大疾病時不只是寶寶及父母都難過以外,還得花不少醫療費用,這時錢就顯的很重要了,對於沒什麼錢的人,保險是一個分攤風險的好方法!
由於澄媽我不是保險員,有需要的人就請自行找保險員詢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