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感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我目前在閉關當中,
我這幾天我接到熱心的EA姊妹來電問候、也有熱心姊妹在小部裡留言給我,並給我祝福及打氣,
也收到BBH媽咪們的滿滿的祝福,並告之我會幫我祈求...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早上看到這些留言後我感動到偷偷掉淚!

我知道我的IUI 成功率很低,但我還是抱持著一絲絲希望,
當年的我在眾醫師眼中認為我的自然懷孕率是0,我只能借助 IVF才能懷孕下,在不可能的情況下,沒想到我遇到了奇蹟+神蹟,讓我有Austin這個小寶貝!

我終於體會到『天助自助者』的含意,即使這回 IUI 對我算是試藥性質,這回換醫師反應不太好,但我還是想儘我所能的去試試看!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早日好孕!^___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澄媽
你還可能不記得我了
我是4.5年前在EA有請教過你問題的nacy
最近無意間回EA看到你發表的"如果妳是我,妳會選擇再繼續做IVF奮鬥下去嗎"
感觸很多
因為我也一直很想再生老二.但又很猶豫.尤其發現40歲後身體走下坡.感冒.咽喉炎.陰道炎.及酸痛不斷.所以想請問你經過這次後你還會繼續做下去嗎

澄心澄意的麻麻 提到...

我想...這種事要自己遇到時才能感同身受及產生一些感觸,
就像不孕一樣,非不孕族群是無法理解我們的想法及感受!

妳的情況我會建議妳在西醫治療告一段落後才改看中醫,如果找到適合自己的中醫的話,妳的情況會有些幫助的!

我目前還在努力,上個月做了一次IUI失敗,打算這陣子先把身體養好後,十月中會回醫院再檢查腎臟問題,若沒問題等年底我會再試IVF...
我想再努力2年半,若還是沒有的話我才打算放棄了...至少我盡了,心裡就不會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