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今日BBH討論文章讀後感

今天在BBH看到一篇討論~~「留酸語與炮轟文...是發言自由..還是缺少了那麼一點瞭解與尊重呢??
我覺得這是網路常態,
若是真的太在意這些不負責任的留酸語與炮轟文,真的會氣死驗沒傷!
網路上無禮的人太多了,我和一些網友都就被氣過,久了之後我覺得是~~太在意的人輸了

最近在EA也是一樣的情況,好些人的好意人被懷疑是有目的,
負面的情緒或極端的字眼讓人感到不舒服....

在網路上真心的有幾人?
「日久見人心」這句話也能在網路上印證嗎?
不管如何至少澄媽我問心無愧,
我若不是走過不孕這條路,不會造就我今日的雞婆個性,就是因為我嘗過才知其辛酸及難言之苦!

PS:今天開始容我閉關休息一個月不做任何回覆(包含EMail),九月後才會上EA回覆問題∼∼各方醫師評估我的情況OK後,我臨時決定要做 IUI 療程,若沒成功年底考慮做 IVF,目前需要休息,請大家保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