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高雄科工館遊記


Austin今年暑假時就上私立雙語幼稚園的小班了,沒多久就適應良好,唸幼稚園讓原本就獨立的Austin是更加懂事及獨立了,老師教的內容聰明的Austin都記得!
上個月跟老師請假一天一家三口去高雄科工館玩,這是我們全家第一回參觀科工館,我們全家對科工館的第一印象是這裡好大、東西好多,我們花了五個小時還無法逛完科工館,這回對Austin而言得到了許多知識!

 
對Austin而言最好玩的莫過於廠商在科工館門口可以在水上漫步的巨型水上球球,Austin堅持要去排隊玩這一項,我和澄爸都擔心三歲半的Austin一進到球體會像有些小小孩一樣哭著說不玩了!
在排隊時我先跟Austin做行前教育,先說明遊戲規則如果不想玩就叫麻麻,如果時間到就不能再玩了,老闆叔叔會帶你出來,Austin全都聽懂了,看他還是很堅持要玩一直說不會怕,所以我就想讓他試試看囉!

沒想到我們夫妻太小看我家的Austin了,看他一付膽大細心的樣子真的有小男子的氣概,在球裡滾來滾又一直試著在水上漫步,邊玩邊笑的好燦爛,跌倒了再爬起來,經由這回經驗後看來我未來得對Austin另眼相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