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感冒還是皮的要命

家裡所有的用品、傢俱都是澄澄的玩具之一,怕危險連我把冰箱都黏上安全鎖,遇到這對父子就沒什麼路用了!

第一回安全鎖是被澄爸用手一拉就壞了,一共只使用一個晚上12小時(晚上八點到隔天早上八點),就進了垃圾桶(場)了~~拜託,澄爸冰箱門輕輕拉發現打不開,也麻煩你看一下冰箱門口黏了這麼明顯的一個異形物,但你卻完全視而不見用手一拉安全鎖當然就應聲壞了。

第二回安全鎖是被兩歲半的Austin兩手用力拉門就這麼掉下來了,可能是「遺傳」到澄爸那種「熊的爆發力」吧?兩手一用力安全鎖就被扳了下來,完全阻擋不了Austin進攻冰箱的念頭~~~慘!慘!慘!

澄媽覺得這兩父子真是力氣大到可怕~~一切都是「遺傳」惹的禍啦!

左圖片是我一轉身就看到Austin正在爬烘衣機,欸......今天Austin無聊到連烘衣機都有他自己的一番玩法~~真是皮的要命又拿他沒辦法!
這同時提醒大人們要注意當家電不用時真的記得要隨手把插頭拔掉,以免發生危險!

精力這麼旺盛,大家能想像這是正在感冒的小朋友嗎?澄媽我近兩回都是被Ausstin傳染感冒,這回發燒累到快沒力,小兒科醫師也說澄媽的症狀比Austin嚴重,我二十幾年不曾發燒了~~我很想套句台灣話(請用台語發音):「平平是感冒那A差這麼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