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34週]好想放假哦

在BBH上看到同一個月預產期的幾位網友媽咪們,她們都是從現在(34週)開始放假,覺得好羨慕哦^___^

現腳又腫、走路恥骨也開始會有點痛痛的,只能像烏龜速度前進、半夜都要起來好幾回、睡眠品質也不是很好,讓我我也想好想放假

把拔又常在外面出差,我只好一個人睡,如果把拔在還可幫我翻身,不然只有我一個人是超級難翻身的...最近一翻身恥骨、兩腿中間就好痛哦!!

想到我的年假剩下兩天,再想到產後還想餵母奶,想把年假跟產檢一起放,現也只好忍耐一下繼續上班.....欸...Austin你和媽咪我們都要再加油囉,再撐一下哦,我們就快要放假了!!

沒有留言: